學習了八天的課程,真的學習到很多。得到很多我想知道的東西,我想知道的答案,也很感 謝 老師盡心盡力的在教我們每個技巧,也用心的回答我們的美一個問題,讓我更徹底的了解催眠。


 


以前我所運用的催眠只是自己看書自學,自己實驗並找人實驗,得到的成果寫成書與大家分享。但是,來學習催眠課程之後,才發現催眠的技巧有這麼多種,而且原來每個事情,每個生理、心理問題,很多都來自其背後的原因……沒錯。


現在我對人、事、物觀點都會去看它背後的答案。想深究背後的原因….原來我們的細胞也會藏著過去的記憶。原來釋放掉埋藏已久的壓力是這麼舒服。原來我們都不隻到當初的壓力,當初的傷痛,以為已經沒事了,釋放出來卻是那樣大的負能量。


 


除了學到了各種的催眠技巧,我們還學習到了靈魂的處理,水晶光的應用以及與疾病溝通,回溯尋找原因。


 


以前對自己及他人催眠,其實大多是暗示及淺層催眠,不太敢做深化,因為擔心深化後個案反應及答案是自己無法應付的。可是上了連續多天的催眠課程訓練,感覺自己比較有個底。如果個案有何反應,我應如何應付就覺得自己是有能力幫助人家做深沉催眠的。感覺自己是有能力去幫助別人的。


自從爸爸生病一直到眼睜睜看著他離開,我發現自己的無能與無助,我無法替爸爸減輕痛苦。我不懂醫學,讓爸爸受苦….我想幫他卻無能為力…..


我一直在搶救他,我不斷的念經,念咒,請菩薩次與白光及甘露水,只希望他好過些….


 


爸爸走後,我告訴自己,我絕對不要在眼睜睜看著親人受苦了。


我到處學習所有可以減緩人類生病痛苦的方法。我更想看看爸爸過的好不好。


我到處去尋找,學習,可是答案都不同,我得不到答案…….


 


但是,感 謝 老師讓我看到了答案。知道爸爸過的好,我的心好感謝。


我多年的願望達成了。


 


現在我學到了催眠,的確可替人麻醉,有種安心的感覺。也希望自己能去幫助生病的親人。真的很棒的感覺,感覺自己現在具有魔法,可以心想事成。太感 謝 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