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命中有許多無能為力的點找不到答案。現實環境中常見有人換了文明醫學無法救治的非常態性的疾病。於是抱著學習與探討的心情來到這個心靈醫學站。

課堂中不斷地以不同方式學習與靈溝通。發覺事物中屬靈的部分最坦白,最不偽裝。人的表意識再怎麼掩飾,埋藏在深處的那個本我卻是老實的很。也深深的體會到這深居的超時空操手才是影響人生鉅深的因子。所以肉體有毛病找醫生處理,如果是幕後心靈操手出了問題使人在生活的課題中脫序,那就要從心靈著手找原因了。

我個人對「催眠」這個動作的詮釋是『請善於掩飾的表意識暫時在一旁休息,請深藏的本我出來對話。』這時催眠師擔任的工作室傳遞訊息與解讀訊息,因此,催眠師必須立場中立、客觀、感官敏銳。

感恩老師提供給我們這個學習的機會,感恩自己做了正確對自已有助益的課程參與,更感恩同學提供了高深又變化的豐富活教材。才知道,催眠師的技巧應用是活的而不是不變的。

過去的8天中,我得到是更了解自己,並療癒自己。許多過去的創傷,看起來已經淡忘了,卻一直存在著,透過此次課程中與同學在互相練習的過程後,再去覺察,那個傷痛就沒有先前的鮮明了。

有一次談到最深刻印象的事件時,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題材,於是提一件最陽光最又活力的過程。轉眼那景像成為一個湖,四邊都是高聳的樹木,沒有人,但很寧靜自在。再轉了幾個景,都一樣寧靜自在,不知道我是什麼,卻感覺我在其中。訝異的是,當同學指示要把那一個時間點再往前移一點時,眼淚幾乎在十分之一秒內就閃出來了。平時常讚嘆演員掉淚很快,懷疑是用水滴假裝的,想不到自己也有那個技能,不禁想要解讀潛意識中表現那麼不堪的往事,為什麼平時的我卻已經不覺得了。

從這幾天的課程,我學到做一個引導者除了要中立、客觀、不批斷、不加入自己的價值觀之外,專心,細膩,活化並且對自己有充分的自信心。我相信自己做得到所以會尋找線索,但是不可以認為自己是萬能而忽略了其他角度的問題。

我發現念頭一轉,對身體及週遭環境的感覺就不一樣了。或想像宇宙間任何能量,事情就有不同的結果。藉助內心的念頭或外界無窮盡的能源能夠壯碩自己,使自己成為一個大無其外的堅強力量。我相信這個信念會將結果調整為更為舒適,不適當的行為,透過未來的願景,調整當下的腳步,尋找到方向,決心走去,願景終會呈現為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