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靈氣課程下來,內心有很深很深的感受。


 


首先,很慶幸自己, 能於林 老師、 章 老師有這樣子的師生機緣,畢竟,能找到與自己頻率 相同的 老師,是需要一點運氣的。


 


第一天上完課後,回家幾乎是徹夜未眠。一直有充沛的能量,讓我可以忙完手邊該忙完的事,但內心卻是平靜與喜悅的。第二天上完課後,在 和 老師們與同學們相互道別時,內心更多了一份一定要和大夥不斷不斷的相互切磋,及分享進入靈氣世界後的我們生活上的改變。


 


對於新時代的一切,我是相當憧憬的,因為那是我內心中一直無法言喻的嚮往。只是對於珍愛自己、善待自己,自己是全然的創造並不是十分的理解,直到上了靈氣的課程後,這些內心的感覺就完全的到位了。


 


淨化的第一天,我在靈氣的音樂中做著自我淨化。內心有股平靜與澄淨。當手位放在心輪時,心的刺痛讓我無法忍受,這是這兩個月以來,生活上情緒被沖擊後的新傷;手位放在臍輪的時候,那溫熱讓我體會到愛來自自己的那份安定與滿足。一直以來,覺得自己不被愛、需要向外求的那種渴望,在當下得到了紓解與療癒,這讓單身的我,有了很大的震撼。當手位到了海底輪時,對於異性那份需要可以得到更大能量的替代,更使我的心得到了安住。


 


這對我而言,是多麼大多麼大的恩典,因為,藉由這樣的自我關愛的靈氣療癒,就可以讓身心靈得到真愛的滋潤,不用因為人性的需索而導致行為上的外求,對一個喜歡自我面對問題、不太願意需求別人幫忙的我而言,這樣的一種方法,是可以使我更能真誠的學會與自己相處,做自己的朋友,幫助自己得到健康的身心靈的慰藉與真愛。


 


對一個曾有憂鬱症的我而言,用靈氣可以深層的幫助自己化解掉長久以來深埋在身心各方面的鬱結與恐懼,這使得我對自己身心的健康有了更大的期許。我真的可以自己幫自己、自己愛自己了,也有了可以幫助別人,讓別人一樣可以懂得怎麼自己愛自己的方法了。內心好高興,覺得,自己真的找到了心靈最深處的想望。


 


老師、 章 老師的心是潔淨與純美的。 和兩位 老師以心溝通,可以得到很多非言語的啟發與釋疑。我的靈氣入門能由兩位老師引領,覺得幸運到爆了。更希望今後,能在靈氣的領域中, 和 老師們、同學們一起精進,讓大家都能成為喜悅自在的光的工作者!


 


謝謝這一切!感恩老師、感恩同學、感恩自己!更感恩那無所不在的宇宙智慧真愛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