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林老師和同學們:

自從學了靈氣之後,我發現自己更能夠處在當下,心也變得比較定,感知能力也開始變的敏銳;雖然還沒有向其他同學有這麼不同的手感,但我只要一凝念,就可以感覺到雙手包覆了一層溫暖的能量氣場。

在兩天的學習過程中,透過報名學習靈氣的過程,驚訝的發現同學和老師之間有著奇妙的因緣,我會來到這裡學習肯定不是單單只是巧合,我真心的感謝宇宙的指引。

林老師和章老師的經驗幫助我更加了解自己,我一直以為自己本身是個各方面都很遲鈍的人,但沒想到實際上卻是相反,靈氣給了我一個尋回自身獨特療癒天賦的可能性,只要我勤加練習,我便可以開始用靈氣來幫助身邊的家人和朋友以及療癒自己。

我在這期間最重要的了解是,每個人的命運大不同,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生命故事要走,靈氣的學習開啟了我第一扇窗,而我看見了之後還有更寬闊的奇妙的路途等著我去體驗!

感謝宇宙的指引,讓我能遇見這麼好的老師和同學,我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夠學習更多!

謝謝林老師和章老師!


X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