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很奇妙,看似反覆很單調的操作,沒想到兩天下來,一下下就過完了。


 


    第一天睡好少,很擔心自己狀況不佳,沒想到到了下午第二次點化,自己的精神反而變得很好。過程沒有特別想什麼,反而有股平和寧靜的喜悅之感,覺得自己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空」。這樣的感受讓人放鬆,特別是第一天課程之後,身體像泡完溫泉一般,很鬆、很舒服、很想睡。可是另一方面,內心莫名的情緒波動,說不上來,感覺什麼被翻出來。


 


這一天裡大家說我的後腦以及神經叢或是臍輪讓人有感覺,自己除了咳,倒是沒有特別感受,可是大家幫我做靈氣時的感動是很強烈的,一種很聖潔、感恩的情緒。


 


    第二天的點化,才開始對別人的身體有些不一樣的感受, 女同學的後腦、男同學的神經叢,哈哈!真 應驗了 老師說的:共同狀況的共振。 後來回家,小朋友問我去哪裡?我說有兩位小仙女教我神奇的力量,會讓小朋友有勇氣,問他要不要試一試,他迫不及待的說好。晚上睡前我們試了一下,他覺得很新奇、特別,雖然過程他動來動去,一直笑,而且才做幾個輪脈,但他說:小仙女的法術好好玩、好厲害~


 


    對了,隔天我精神狀況很好,但有拉肚子,莫名? 應該就是老師們說的正常反應。


 


    後來,自己都是提早起床,一早練習,平時聽著靈氣CD的音樂聲,感覺在做靈氣的平靜,很奇怪耶!還是一種想哭不敢哭的感覺?或者說,不知為何而哭。我發現自己喜歡靈氣,是喜歡那股放空的時刻,但是要放下煩惱、放下情緒親近自己,真不容易,而習慣把自己放在“很忙”的這個藉口後面,躲避面對自己的彆忸(也不知在彆扭什麼?)


 


     前一陣子對自己的未來很茫然,想力圖振作,可是往往越想用力,反而越把自己向下拉扯,但有一天在做完靈氣之後,我竟然在一片暗暗的玻璃牆上,看到“理想狀態的自己”的模樣,很清楚!!心神清明,身靈俱足,這應該靈氣要帶領我修行的方向。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