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能密碼-心靈能量中繼休息站



當情緒來的時候,你要怎麼辦呢?
當看不慣的事或文字在眼前呈現,你要怎麼辦呢?
當你無法認同甚至認為對方是歪理亂蓋的事在你面前發生了,你要怎麼辦?

當這些事情呈現在我的面前時,我的身體,在心口處會有一股憤怒,壓力,甚至有一種被拳頭深深壓入脊椎的感覺, 我不會告訴自己不要理它,我不會找理由為自己轉換現有的忿怒壓力情緒,或是認為我有情緒是因為EQ不夠好或不懂得轉念的苛求自己.
⋯⋯
我,只做一件事. 將注意力放在身體的感覺上,放在情緒的波動上,與這些感受同在,感覺著,剛開始還去分辨這是忿怒的感覺,這是不公平的感覺,最後,不去分辨是什麼感覺了,因為,分辨是大腦需要合理的理由,而心靈,不需要理由.
只需要去感受,迎面的去感受,那麼,情緒將如同融冰般的漸漸消去.這時,心中自會浮現一句話或是直覺想法,這就是我的心靈給自己的對話或結果.而,情緒這頭曾經發瘋的獅子已變成柔順的貓兒,舔舔毛,沒事人般的說,喔,剛剛只是一個波浪而已,現在浪過了,心海平緩了.
如果你是人,有情緒是正常的事,只要面對,無須壓抑,那麼就會風平浪靜的持續到下一陣風引起的波浪的到來. 潮來潮去......只是這樣---潛能密碼 林一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