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


[ 我想要回家]


[我感覺好漂浮,沒有家的感覺]


[ 我跟家人好疏離,我不知家在哪裡]


 


家,只是一個名詞。


家,不是一個房子或是一棟建築物。


家,更不是有爸爸媽媽小朋友的地方。


 


家,是一個概念。被教育的概念。


 


如果父母都不在了,那麼一心相信的[家]不就毀了嗎?


如果孩子離巢了,家,就破碎了嗎?


如果遠離故鄉,家,就千里遠了嗎?


 


不是的。


 


家,是在心中,而不是關係或是人的聚集地。


家,是自己的心,不是依賴任何人或物所創造而成的。


 


所以,我在哪裡,家就在哪裡。


 


因此,我幹嘛回家,我早就在家了,還回哪裡去啊?!


 


你也已經在家了,站在自己的窗戶向外找"我家咧? 我要回家"


你已經在家了,怎麼可能在外面找到'家"呢??


 


我在哪,家就在哪。


你在哪,家就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